2012/02/24 12:00

地濕滑視線差 船員墜6米深船艙

李文彬 報導  / 金門縣

  另一個救援現場,在金門一艘貨櫃船上。有個蔡姓船員,在巡船時,因為地板滑濕,不小心掉到6公尺深的船艙裡面,動也不能動,其他人趕快找來吊掛機,把貨櫃搬走,花了整整一個小時才把他救上來。

  有船員掉進貨櫃船的船艙裡了,週圍都是大型貨櫃,人到底摔到哪裡去了,趕緊出動吊掛機,把貨櫃先給移開,其他船員,一臉焦急。不斷的往船艙裡瞧。拼命查看同事狀況,消防隊員和救護車趕到現場,第一時間趕緊救人,但因為空間狹窄,也造成搶救困難。

  消防員進6公尺深的船艙裡,趕緊把蔡姓船員固定好,再用垂吊方式慢慢的把人給救上來,蔡姓船員躺在長背板上,雖然意識清楚,但感覺很虛弱,半句話都說不出來,事情怎麼發生的,原來當時因為下大雨地上潮溼,又加上天色昏暗,一不小心他就掉到船艙裡,右肩和腰傷勢嚴重,幸好送醫後沒有大礙,但恐怕要休息好一陣子養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