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19 18:58

霧鎖小三通! 上百人行程延誤

李文彬 報導  / 金門縣

  一早受到濃霧影響,金門往返大陸的交通大停擺,能見度200公尺,水頭碼頭緊急關閉影響兩個航班,上百人行程延誤只能枯等。還好接近中午濃霧散去,大家終於鬆了一口氣,可以回家過年去。

  來到金門不能不看莒光樓,但現在卻看也看不清,這霧真的太濃就連建功嶼都被蒙上神秘面紗,你可能覺得好夢幻好像仙境呀,但這些人可不這麼認為,他們只想快點回家。碼頭裡這群旅客左等又等等不到船開,有的人打起瞌睡來,有的人看書來打發時間,希望老天爺行行好讓霧快點散開。

  有大學生放寒假跟朋友一起到大陸玩,沒想到卻遇上濃霧來攪局,氣象局一早就發布了濃霧特報能見度更只剩下200公尺,飛機航班和船隻時間都被打亂。好在老天爺聽到大家的祈求在中午前濃霧漸漸散去,大家都能回家,但提醒您在周六之前,外島地區還是有可能會出現濃霧的狀況,一定要別注意航班的資訊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