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12 18:58

看電影差很大! 台北比高雄貴50元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南北大不同,要帶您來看住在南部真幸福,同樣是看一部電影,票價就差很大,台北影城的電影片一張310元,南部的影城卻只要260元,而且南部還有一個更便宜的購買管道,很多店家都會兼賣團購的電影票,最便宜一張只要205塊。

  在高雄的民眾買電影票,不像台北都習慣在影城購買,街頭上不少飲料店都有代售團購價的電影票,清楚標示價差。像高雄的威秀影城電影票原價260,代購票只要205,便宜了55元。喜滿客影城的電影票原價250代購票195,更便宜的還有三多影城,電影票原價220代購票155,比起台北一張電影票動輒三百塊以上,南部民眾覺得在高雄看電影格外划算。

  為何南部團購票特別夯?為了提振南部民眾看電影的意願,有經銷商一年跟影城用團體票,先買下十幾萬張票,用數量壓票價,才有這麼大的價差,不只看電影便宜,到影城想帶外食,南北待遇也大不同。

  儘管已經開放攜帶外食,不過台北的影城還是管很嚴,煎煮炒炸都不能帶,黃小姐帶著米漢堡跟薯條,一到入口就被攔了下來。換個場景到高雄,只要您用大包包裝起來,不管您帶什麼香噴噴的食物,驗票人員多半不會檢查為難,南部重人情味、電影票價又親切,也難怪南部的電影迷越來越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