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18 18:58

高雄聯合徵才 "王品"人人搶

古芙仙 張國聖 報導  / 高雄市

  想要找個新工作嗎,高雄在今天舉辦了聯合徵才,總共有60家廠商,提供1900個職缺,包括福華飯店、墾丁凱薩,還有被民眾票選最想進入公司的第一名王品集團,也吸引好多民眾,一大早就來排隊找工作。

  長長的人龍,從這頭排到那頭,每個人手上都是好多份履歷書。伸長脖子等待有一個新的工作機會,聯合徵才活動,最搶手的是王品集團,攤前總是有超過30個人在排隊。看看要徵的是廚藝人員,還有大廳接待人員,學歷不拘但起薪都只有兩萬元,怎麼大家還搶破頭呢。

  王品集團因為福利好,是票選最想進入的公司第一名。其它還有五星級飯店像是墾丁凱薩、福華飯店也都開出職缺,十分熱門。這是2012年第一場大型聯合徵才活動,總共有60家廠商,釋出1900個職缺。碰上年後的轉職潮,再加上有超搶手企業的加入,讓這場徵才活動一大早就人潮滿滿,熱鬧非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