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19 12:00

霧鎖清泉崗機場 500旅客跳腳!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這幾天西半部南容易有霧,一早台中又起大霧,清泉崗機場班機無法起降,關場一個半小時,直到八點四十分濃霧散去,才恢復正常,總共延誤七個班次,五百多名旅客受到影響。

  台中一大早的天氣,就陷入迷迷濛濛的濃霧當中,清泉崗機場怎麼望都望不到遠方的景色,能見度只有四百公尺,飛機根本就沒有辦法起飛。搭機的旅客,全擠在大廳,有的人禮拜一趕著要上班出差,還有人大包小包的行李要出國,原本的好心情,這下子全被濃霧鎖住。

  焦急的望著白色霧氣,什麼時候可以散去,好讓飛機起飛。眼看班機一班一班延誤,好不容易等到八點四十分,陽光露臉霧散了,能見度恢復到八百公尺,飛機終於緩緩的移動,準備要起飛了。

  機場大廳一陣騷動,大家都趕著趕快搭上飛機,總共有七個班次,大約五百多名旅客行程受到延誤,但後續一整天,都還是會有飛機起降順延的情況。這幾天,清泉崗機場都是這個樣子,春天霧氣重,一個禮拜來已經有三次。受到濃霧影響而延誤起降,提醒民眾要有心理準備,搭機前先詢問班機時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