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3 11:58

軍機出動載運 滯留旅客抵台中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這幾天離島金門濃霧不斷,上千名旅客受困機場,要到台灣旅遊的陸客團氣到破口大罵,甚至有人當場動手打女導遊巴掌,今天早上,軍方出動軍機將這批陸客從金門接到台中清泉崗機場,才平復陸客的情緒。

  

大陸旅客碰到金門機場濃霧關閉,不分青紅皂白,也不管旁邊還有其他旅客,就是大聲開罵,要到台灣玩,才剛剛踏進金門,就被濃霧給困住,飛機飛不成,所有人通通得睡在機場,氣到睡不著,只要圍在一起就是高分貝痛罵,不過再怎麼罵,也沒辦法把濃霧給罵走,罵累了,乾脆領個軍用毛毯倒頭就睡。

  沒得吃沒得住,想要泡個泡麵偏偏沒熱水,警察只好幫忙煮熱水,還幫他們倒水服務,正當軍警都幫忙滿足這群陸客的需求時,竟然有目擊者說,一名台灣導遊被陸客圍毆,把氣發洩在導遊身上,無奈這天氣誰都無法掌握,最不巧的是還遇上鋒面來襲,風強雨大、氣溫偏低,旅客被迫睡機場,一早軍機出動,將這群旅客載到台中清泉崗機場,才終於平復這群陸客的情緒。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