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23 18:58

捷運族心聲! 票貴.無禮.動線亂

張鎮麟 王嘉鴻 報導  / 台北市

  放大你的影響力,一句話也有改變的能力,YAHOO!奇摩「網友微革命」和華視新聞合作,讓網友的聲音意見被聽到,捷運微革命,網友票選北捷最需要改進的地方,將近5000人投票,台北捷運也特地針對這些問題,開始進行內部討論。

  網友微革命揪網友一起讓台灣更好,YAHOO跟華視新聞合作推出捷運微革命系列報導,透過將近5000名網友票選,選出台北捷運最需要改善的地方。第一名就是,捷運票價偏高未發行月票,通勤族負擔大,有24%的網友認為應該改進,對於每天超過150萬人次的捷運族,真的需要省荷包。

  再來就是第二名,12%的網友常常看到坐捷運的人,禮儀宣導不夠,爭先恐後又不讓座,這樣的畫面一直不斷出現,不僅破壞形象,也很不雅觀。第三名則是捷運台北車站動線亂、標示不清容易迷路,民眾提出意見,走到三鐵共構的台北車站就像走迷宮,看不懂中文的外國遊客更是頭昏眼花,網友透過票選,就是希望台北捷運更好,讓大家有一個舒服的搭車環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