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15 18:58

蓁的粉愛美! 掌握燈光畫出美妝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想要輕鬆畫出最時尚最流行的美妝,或是你經常忽略的保養小秘訣,繼續是"蓁の粉愛美"單元,華視新聞請知名彩妝師,教您小撇步,時間交給主播何佩蓁。

  有些女生在家中畫妝覺得很完美,但一到戶外卻發現妝太濃,原因就在於畫妝時的燈光太暗。不少女生會買有燈光的化妝鏡,但到底白光好,還是黃光好呢?化妝鏡的燈光要怎麼選擇,"蓁の粉愛美"KENNY老師告訴大家。

  鮮黃色舞衣,國標女王劉真全身線條散發魅力,專注的神情、專業的舞姿,果然是演藝圈的第一舞孃。從小開始練國標,彩妝也要搭配得宜,但劉真幾次出糗的畫妝小烏龍,都和化妝時的燈光有關。也太糗了吧,眼睛一大一小,腮紅一邊比較紅,都是燈光惹的禍,沒想到畫妝時的燈光竟然如此重要,而且大多數女生都忽略了這個問題。聽到了嗎?黃白相間的化妝鏡燈光最好,下次可別再畫成大小眼了。詳細資訊內容,請上華視官網,或是下載華視APP,讓你輕鬆變美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