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02 12:00

復興徵70空服員 上千人搶破頭

季芸 魏台復 報導  / 台北市

  復興航空今年首度招考空姐,預計錄取70個名額卻來了上千人報名,因為沒有身高體重和年齡限制,一位40歲上班族也來報考,四萬元的起薪確吸引不少畢業生。包包頭、高跟鞋和窄裙,有人坐著猛練自我介紹,有人忙補妝想在這麼多人裡脫穎而出,其實真的很不容易。

  復興航空首度招考只有名額70個卻來了上千人報名,其中最特別的就是這位吳小姐和其他考生一樣打扮,但吳小姐其實已經40歲。原本從事電子業,為了一圓夢想這次才下定決心報名。年齡、身高、體重都沒設限,考場裡還有很多像吳小姐這種已經工作好多年的應考者。

  遮著臉躲鏡頭,也有不少同業為了更好的條件來考試,復興這次擴大招考其實就是為了五六月開始即將加開的大陸和日韓航線,東南亞航線也正在籌備。復興航空擴大編制大規模舉辦招考,人人稱羨的空服業加上四萬塊的起薪,的確讓不少人躍躍欲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