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09 12:00

飛機爛座椅 女乘客坐到褲子破

連珮貝 王嘉鴻 報導  / 台北市

  坐飛機怎麼會坐到把牛仔褲給勾破呢,台北有個童小姐,上個月搭乘復興航空往金門的班機,結果一坐上椅子就發現椅墊塌陷、扶手裂開,而且還把她的牛仔褲給割破了,沒想到跟航空公司反應,業者卻叫她忍耐一點,讓童小姐非常生氣。

  座椅椅墊破了大洞,椅墊不小心就可以掀起來,但這可不是一般的椅子,這是飛機座椅,更誇張的還有這個,座椅旁的把手已經毀損,露出尖銳刺人的鋼片,甚至童小姐還被這個壞掉的把手撞到一大塊瘀青。

  上個月底童小姐就是搭乘復興航空往金門班機,不只椅墊把手壞了,要撿地上的安全帶時,價值三千塊的牛仔褲還被把手割破,因為安全帶已經壞了無法扣上,但復興空姐還叫乘客要忍耐一點,讓童小姐身陷飛安危機中。童小姐向復興航空反應也沒人理,甚至我們打電話過去還要等待回應,事情都已經發生兩個多禮拜,遲遲沒人來處理給個交代,也不禁讓人懷疑航空公司的處理方式是不是大有問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