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9 00:00

不是第一次! "貼紙炸彈"客太囂張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復興航空飛機機身日前遭人張貼炸彈貼紙,引發飛安的關注,航警局終於抓到了這名炸彈客,經過調查發現,陳姓嫌犯因為好玩,所以利用搭機的時候張貼有炸彈造型的貼紙,這一時的好玩不僅帶給社會恐慌,還讓他自己惹上違反民用航空法的重罪。

  這名穿著帽T、身材高瘦的年輕男子,就是在復興航空班機貼炸彈貼紙的嫌犯,警方同時在他住處搜出一大袋藝術造型的各式貼紙,警方調查發現,嫌犯是利用四月四號撘乘復興航空班機的機會,當抵達馬公機場、由後登機門離開時,經過登機梯時順手貼上的,機組人員卻沒在第一時間發現,而是直到機長進行全機檢查時才發現這枚炸彈貼紙。

  嫌犯供稱,自己熱愛塗鴉、喜歡藝術,無意威脅飛安,貼炸彈純屬好玩,而警方也在他的相機內,發現他居然也在警用摩托車上,以類似的塗鴉貼紙搞怪,看起來已經是個累犯,而嫌犯在警局內居然還利用手機上臉書,用英文寫著自己不是炸彈客,行為相當乖張。

  而警方也在調查,復興航空22日又接到不明人士的恐嚇電話,指稱機上有炸彈,且經過航班時間比對後,恐嚇者所稱的飛機正好與被貼貼紙為同一架飛機,兩起案件是否為同一人所做,警方正在繼續偵辦,但這個炸彈貼紙的玩笑危害飛安,最高可處3年以下有期徒刑,千萬不要以身試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