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17 12:00

男大生熱愛服裝設計 穿女裝上學

邱君萍 邱顯雄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有一個男大學生,他念服裝設計科,很喜歡設計女裝,因為老師跟他說自己設計的衣服,如果不敢穿,要怎麼賣給別人?於是他鼓起勇氣,每天穿著自己做的女裝去上學,不但有旗袍還有短裙。雖然是男扮女裝,但穿上自己的作品,讓他覺得很開心。

  正紅色配寶藍色,帶點民族味,這套國旗裝讓人眼睛一亮,黑色雪紡晚禮服,前短後長的裙擺很有設計感,轉個圈,大露背展現性感,適合晚宴穿的還有這一套改良式旗袍,斜切的裙擺開高叉,顯得腿好長,這位展示衣服的麻豆,頭小腿長標準的九頭身,不過他不是女孩是男孩。

  他是實踐大學服裝設計科,大四的許傑欽,專長設計女裝,但是他不只做衣服,也把衣服穿在自己身上,更是從大二開始,每天就穿著這些漂亮的洋裝去上學,怎麼這麼有勇氣,原來就是因為老師的鼓勵。

  特立獨行做自己,雖然常被人批評太怪異,但許傑欽說,把自己的男兒身當最佳伸展台,秀出自己設計華麗的女裝,看他亮麗的樣子,除了幫自己的衣服做出口碑,更是告訴大家,美麗不分男女,有自信就是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