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01 12:00

吃宵夜被追殺 4大學生頭破血流

巫召清 報導  / 苗栗縣

  苗栗四名男大學生深夜,開著一輛轎車出門吃宵夜,回程途中卻遇到十多名年輕人,有人開著車,有人機車一路緊跟,最後被逼入死巷,對方拿著棍棒砸車打人,四個人全都受傷,其中一人頭蓋骨破裂傷勢嚴重,大學生說根本不認識對方,搞不清楚會被追殺,而警方透過監視器要追緝這一群惡霸。

  路口監視器拍到,深夜大學生慌張的把車開進這條死巷子,隨後三四名少年拿棒球棍鐵棒長刀也尾隨進入,不到三分鐘,少年衝出來,小轎車車窗全被砸破,前後擋風玻璃也全被砸毀,球棒被打斷,這根長長的角鐵也被留在現場,而當時四名大學生因為路不熟被逼入死巷,這群少年,拿著棍棒把車窗全敲破,大學生根本逃不了,被拖出車外狂打。其中這名賴同學頭蓋骨破裂,傷勢非常嚴重。

  賴同學到現在回想起當天的情況還是非常害怕。他說當晚他和其他三名同學開車出門吃宵夜,回程時卻被這群少年盯上,對方有人開車,有人騎機車,緊緊跟隨,他們因為路不熟開進死巷子,卻被對方用鐵棍長刀打成重傷。根本不認識對方,一路上也沒有發生行車糾紛,為何好好的會被對方盯上,實在想不通,而警方有積極調閱沿途監視器,希望能發現嫌犯的車輛,儘快逮捕這群兇惡的少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