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6 12:00

身穿馬甲內衣 男大生離奇身亡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離奇的命案,一名中山大學大二男生,被人發現,手被繩子綑綁,頸部繞著繩子,倒在宿舍浴室裡死亡,奇怪的是,當時他還穿著女用內衣褲和絲襪,死者的同學說,他的性向沒有問題,而且還有女友,他的爸爸趕到學校也不敢相信兒子會意外死亡。

  從救護車送下來的男大學生已經沒了生命跡象,看到他身上穿著黑色褲襪和女用內衣,當時他就是這樣被同學發現穿著奇怪,坐在宿舍浴室的地上動都不動,而且雙手被反綁,脖子也纏繞著繩子,發現的同學是嚇得趕緊報警,只不過大家都想不通,才剛考完期末考,男大生這幾天完全都沒有任何異狀,去浴室洗澡前還跟室友聊天,沒想到這一去竟然就回不來了。

  不過死法真的很奇怪,同學也表示他沒有性向的問題,而且有女朋友,但被人發現時卻穿著女性裝扮,更讓人覺得疑點重重的還有脖子上的繩子,就只纏繞在一公尺高的水龍頭,不像上吊。這樣結束生命的方式,讓從桃園趕來高雄的爸爸實在無法接受,前一天父子倆還通過電話,完全沒有異狀,沒辦法想像平常樂觀的兒子,竟然說走就走,本來一家要等兒子回家過年,現在卻等不到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