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01 12:00

今天漲10元! 39元店人潮擠爆

莊明憲 報導  / 新竹縣

  日系百貨,主打全店均一價39元,現在這個價錢也撐不住了,店裡賣的食品部分,將在5月1號大幅調漲,39元變成49元,漲幅快要三成,今天在商店裡已經出現排隊人潮,要搶這最後的便宜。

  明天就要漲價,39元店擠滿人搶購,讓收銀員忙得不得了,長長的人龍,大家人手一籃,裡面全裝滿的都是日系餅乾零食,飲料櫃前也是站滿了選購的人潮,還有消費者,精打細算,邊排隊邊算今天省了多少錢,會這樣斤斤計較,就是因為五月一號開始,除了生活用品,還是能維持均一價39元之外,食品的部分受不了成本壓力,必須調漲10塊,變成49塊。

  看看食品架上商品幾乎被掃空,剩下沒幾包,民眾來買撲個空,業者也提出解釋。高掛在平價百貨39元均一,也抵擋不了油電雙漲的壓力,調漲店內食品價格,雖然其他生活用品還是凍漲,但也讓民眾感受到這波物價波動,生活壓力真的越來越大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