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11 12:00

防災落成"釀災" 鼓棒斷飛砸議員

吳青穎 榮昊北 報導  / 高雄市

  梅雨季到了,高雄市特別成立水情中心,要預防災害發生,沒想到在落成記者會發生這樣的意外!當時有人在台上打鼓,鼓棒竟然斷了,還飛了出去,當場打到一位市議員黃淑美,害她的額頭腫了一大塊。

  台上打鼓熱熱鬧鬧,台下這會兒也很熱鬧,大伙不是本來坐好好的,怎麼全部圍在一起,市長陳菊還眉頭深鎖一臉擔心,聊些什麼咧?湊過去看看,哎呀!市議員黃淑美額頭紅紅,還腫了一大塊,只好拿著冰敷袋,兇手是誰!敢襲擊市議員,陳菊立刻交辦要揪出來,兇手一下子就抓到了,是這根鼓棒。

  還能開開玩笑,還好不嚴重啦,只是到底是哪位的鼓棒斷裂,我們倒帶再看一遍,依照飛出來的方向,很有可能就是他,打到忘我了,連鼓棒斷了也沒發現,只是看個表演也會被天外飛來斷掉的鼓棒攻擊,讓大家長陳菊歹勢又心疼,一開始致詞就道歉,沿路參觀還一直關心黃淑美的傷勢,旁邊的人還湊過來討論,實在想不到,成立個預防災害的水情中心,會先演出這樣的意外插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