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23 18:58

台灣蘭花勇奪金 英女王也說讚!

綜合報導

  今天的叫我第一名,每年台灣都會帶蘭花前往英國的切爾西花展來參展,年年都得好成績。前年拿了銀牌,去年以蘭花做成教堂的造型拿到金牌,今年又再度以蘭花圍繞金龍的主題奪金。而且英國女王三度前往欣賞,培育這些蘭花的是台灣蘭花產銷發展協會,現在成了世界第一的蘭花產地,到底這裡的蘭花有多美麗?帶您一塊來看看。

  一朵朵蘭花有的含苞待放,有的大放光彩,許多顏色參雜在一起就像一幅燦爛美麗的畫。在棚子裡有專人細心呵護,一塊一塊的蘭花種子排好位置,有的上面還用袋子套好,這麼小心,因為這些可是出國比賽的蘭花。

  連續三年拿到一銀二金的好成績,女王也三度被台灣蘭花所吸引,2011年為了慶祝英國威廉王子的婚禮,用台灣蘭花妝點成教堂的造型再加上燈光的配置,看起來豪華浪漫讓英國女王留下深刻印象,在台灣的蘭花展攤前停留很久也在去年的切爾西花展得到金牌。

  今年用蘭花圍繞金龍的造型參加花展,再度受到女王的注目也拿到金牌,品種多花樣美設計又別緻,深受女王喜愛,不但是台灣第一名也是世界第一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