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09 18:58

英國男愛台灣! 網路號召舉雙臂

連昭慈 李宇承 報導  / 台北市

  有個英國人在台灣住了八年,他非常愛台灣。而且他也把愛台灣的心付諸行動,他號召大家一起高舉雙手,把照片上傳到臉書社團,希望在今年十月之前,可以集合到20萬張照片,在國慶日當天張貼在101大樓的外牆上。

  說到愛台灣,可能沒有人比他更大聲,他是來自英國的Shaun,金髮碧眼的外國人。他要辦的活動,就是要大家高舉雙手,大喊我愛台灣,拍下照片,上傳到臉書社團,希望在今年國慶日前,蒐集到20多萬張照片,張貼在101大樓的外牆上。活動開始一個多月,有四千多人上傳照片,不管是在北台灣、南台灣,這片寶島的各角落,都有人拍下高舉雙手的照片。

  為什麼Shaun要這麼積極表達對台灣的愛,因為八年前,剛來台灣的他,只會說簡單的中文,卻遇到很多台灣人主動幫忙。讓Shaun更感動的,是三年前他外籍朋友的孩子不幸在台灣早產,因為沒有健保,住院費前後加起來要一百萬台幣,幸虧很多陌生的台灣人伸出援手,募到50萬。

  所以Shaun要用實際行動答謝台灣,現在您也一起加入他的熱血行列,國慶日當天,我們就可以看到20萬張高舉雙手的照片貼上101大樓的壯觀景象,讓世界更多人看到我們愛台灣的力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