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22 18:58

跟人一樣大! 南美巨蜥來"敲門"

江宜宸 林品鑫 報導  / 台中市

  怎麼會有這麼恐怖的事情,台中一間汽車修配廠老闆娘,聽到有人敲門,打開門竟然衝出一隻長1.5公尺的南美洲巨型蜥蜴,嚇壞老闆娘,員工趕來也不敢抓,連消防隊員也沒輒,最後通報野生動保學會志工,還不小心被咬傷了手。

  汽車修配廠裡,擠了一堆人,一隻巨型蜥蜴躲在角落不願出來,好不容易巨蜥終於抓到,眾人看了驚呼,因為這隻巨蜥長有一點五公尺,六、七公斤重,身上布滿黑綠色的花紋,看起來就像是一隻小型鱷魚。

  野生動保學會的志工,冒著危險徒手去抓,不小心被咬傷了手,傷口深達兩公分,立刻滲出鮮血。南美巨蜥像電影裡的怪獸一樣,一開始猛撞門,汽車修配廠老闆娘一打開門嚇壞,接著巨蜥就在修配廠內到處亂竄。雖然巨蜥已經被帶到野生動保學會安置,等待飼主認領,但來自南美洲的尼羅巨蜥,怎麼會到處趴趴走,要是查出惡意遺棄,要對飼主開罰最高15萬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