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07 18:58

肇逃1死1傷! 家屬PO網揪兇手

洪杰民 報導

  一對六十幾歲的夫妻,這個星期二騎機車行經南投市的軍功橋,和另一部車發生車禍,太太當場死亡,先生送醫不治,而撞人的車子肇事後逃逸,讓家屬難過又氣憤,將事件PO上網,今天傍晚,肇事逃逸的兇手被抓到了。

  救護車一到車禍現場,看到一對夫妻躺在路邊,太太已經斷了氣,先生受重傷,但送醫後仍然不治。這對夫妻騎的摩托車倒在路邊,兩個人被撞飛到二十公尺外,但現場卻看不到任何肇事的車輛,家屬非常生氣又難過。原來這對張姓夫妻經營藥局,非常恩愛,平常都是同進同出。七月五號晚上九點多,藥局打烊,他們騎車出外找朋友,經過南投市軍功橋,卻被一部銀色休旅車撞倒。

  休旅車肇事後逃逸,雖然現場沒有目擊者,也沒有監視器畫面,要找肇事逃逸的兇手,就像大海撈針。不過警方在一家修配場,發現一部銀色休旅車,有擦撞痕跡,比對之後終於將肇事逃逸的男子,逮捕歸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