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30 18:58

公司鬧鬼?! 是小偷在作怪啦...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搞笑的竊賊!台南一間公司遭竊,調出監視器發現,小偷為了不被監視器拍到,披著一條白布扮鬼用爬行方式潛入,還試圖要轉開監視器鏡頭,就在這個時候,他的臉剛好被鏡頭清清楚楚的拍了下來!

  監視器畫面拍到,深夜這間公司的客廳,出現一團白白的影子,在地上慢慢爬行,看得讓人起雞皮疙瘩,這是鬼片嗎?難道貞子出現了嗎?再仔細一瞧,這團白影可是有手有腳,原來這裡面躲了個小偷,他身披白布模仿舞龍舞獅的姿態,鬼鬼祟祟的站上沙發,原來他想把鏡頭撥開好行竊,拿出了螺絲起子,伸的長長的,喂!先生,你露餡啦,整張臉就這樣被鏡頭拍得清清楚楚,喬監視器變成作白工,店家發現被偷,拿著這搞笑畫面報案,警方倒是一看就覺得,這小偷就是轄區內的慣犯,小偷本人很堅持他沒有偷東西,但拿出照片一比,這就是他本人啊,原來就是因為太常被抓,小偷才想出披白布當隱形斗篷,扮鬼偷竊,沒想到百密一疏,這不小心被拍到的大臉,可是讓他想賴也賴不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