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30 18:58

幹細胞中心救癌友 郭台銘憶小弟

楊依嘉 張肇元 報導  / 台北市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弟弟郭台成,五年前因為白血病過世,郭台銘出資,與台大合作成立幹細胞治療中心,今天特別在弟弟過世滿五周年前,舉辦紀念音樂會。郭台銘感性得說,雖然救不了弟弟,但相信弟弟的犧牲,能救助更多病患。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一上台,談到五年前因白血病過世的弟弟郭台成,就忍不住哽咽,雖然弟弟不在了,但是上百位接受幹細胞治療的病患,也出席感謝幹細胞治療中心的幫忙,讓他們可以戰勝病魔,但是談到又有台大醫師出走,到新加坡從基層住院醫師做起,郭台銘說,就怕現在成立的治療中心,有先進的研究機器,醫師出走也沒有用,希望大家政府可以一起提升醫療品質和人才薪資,郭台銘在整場紀念音樂會上,神色凝重,期望以弟弟為名的台成幹細胞治療中心,可以成為世界一流的移植中心,但是醫師出走潮,也讓郭台銘憂心,大家都會生病,不希望台灣好醫生一個一個出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