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05 18:58

來台旅行掉手機 法女學生急壞了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一名從法國來台旅遊,順便學中文的女大學生,在台南遺失手機,她心裡很著急,因為手機裡都是來台灣旅遊的照片,幸好兩名熱心員警撿到手機,根據手機資料,上網到女學生的臉書留言,這名找回手機的女學生,忍不住稱讚,台灣警察真是太棒了。

  一頭金髮的法國女學生,在兩名台灣友人的陪同下,第一次走進台灣的派出所,因為警察通知她撿到她遺失的手機,法國女學生看到裡面滿是台灣照片回憶的手機失而復得,拿在手裡開心的滿臉笑容,還蹦蹦跳跳轉了一圈。

  兩名撿到手機的好心員警,就是他們。故事要從這裡說起,兩名警察前幾天在轄區巡邏時,在地上看到一支手機,從手機照片發現,失主應該是這名金髮的外國女學生,裡面好幾張她在台灣各地旅遊的歡樂照片,警察想掉了手機女學生一定很著急,原本不會用網路的資深員警,還特別學了上網在女學生臉書上留言,因為這名法國女學生熱愛台灣文化,還取了中文名字才比較好找。雙方一來一往的互動,也讓很多外國朋友看到,直說台灣警察真熱心,做了最好的國民外交。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