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22 12:00

警抄賭場暗槓千萬? 縱放通緝犯

黃俊杰 報導  / 桃園市

  桃園中壢分局爆發了警界醜聞。今年初,中壢分局偵查隊取締職業賭場,當場逮到一個通緝犯,詐騙集團的首腦劉展義,沒想到偵查小隊長跟其他員警,疑似跟黑道掛鉤,讓劉展義逃走,還有近千萬的賭資也人間蒸發。

  發生了重大警紀問題警局氣氛嚴肅,會發生自家人抓自家人的窘境全因為這件事。今年2月2號凌晨中壢分局偵查隊,在中壢夜市入口附近取締了大規模的職業賭場,現場人贓俱獲,還查獲了60萬元的賭資。其中一名賭客,還是遭到台菲中三國通緝的詐騙集團首腦劉展義。原本是風光破案,但是檢調卻接獲檢舉,說當時一名黑道人士和偵查小隊長吳小龍耳語後,就帶走了劉展義。

  而且整場賭資加起來超過千萬,但警方卻對外宣稱只有60萬,懷疑警方集體A錢。檢方約談了包括執行任務的小隊長吳小龍等近10名員警,已經有人坦承放走嫌犯,卻否認A錢,這些員警全依私縱人犯罪函送法辦,偵查隊長也遭到撤換,這也是今年以來爆發最大宗的警界醜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