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29 18:58

抓違規不要命? 警"竄出"分隔島!

江麗君 楊宗穎 報導  / 台中市

  員警竟然從分隔島跳出來,站在快車道上開罰單,嚇壞計程車司機!台中市一名計程車司機,開車行經中科園區,因為搶快還沒等左轉燈亮,就違規左轉,這時一名員警突然從汽車分隔島跳出來,站在快車道上,把司機攔下來開罰單,因為太突然,讓司機嚇了一大跳,質疑員警這樣的作法,實在太危險了。

  

  計程車司機趕時間,左轉燈還沒亮,就直接違規左轉,但車頭才一轉過去,不到兩秒鐘時間,一名員警突然從右邊的汽車分隔島上冒出來,揮手示意,要計程車停下來,仔細看,分隔島上一整排行道樹加上灌木叢,隱蔽性滿高的,員警突然從分隔島竄出來,速度很快,讓司機嚇了一大跳,員警站在快車道上把司機攔下來,怕後方有來車,還提醒司機要打開警示燈,接著要司機繳交證件、開罰單,但司機質疑員警早就躲在樹叢裡,看到違規車輛,才跑出來開罰單,但警方解釋這個路口車流量大,上下班尖峰時間,會有交通疏導,為了員警安全不會直接站在十字路口,而是往後退站在五十公尺外的分隔島,但員警值勤,好意是有嚇阻作用,但如果像這樣突然竄出來,讓民眾嚇到,恐怕還會發生意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