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22 18:58

爬山落隊困3天 空勤總隊吊掛救

張春峰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一名國小代課女老師,十九號參加教會舉辦的登山活動,攀爬大雪山步道,疑似因為撿拾掉落的包包,沒跟上隊伍,消防隊入山搜救,三天後,終於找到她,由於三天只吃兩顆巧克力,身體相當虛弱,趕緊出動直昇機吊掛。

  國小代課女老師,迷失在大雪山中,搜尋三天,終於在滿佈大大小小石塊的溪谷河床邊,發現了她的身影。這個地形,沒辦法停靠直昇機,只好用吊掛方式救人。女老師被救起來,臉色蒼白,雖然意識清楚,但四隻無力,因為失蹤這三天,沒有食物,只吃了兩顆巧克力,救助隊趕緊將攜帶的乾糧給女老師吃,補充體力。

  這名失聯三天的女老師,十九號參加教會的登山活動,疑似撿拾掉落的包包,沒跟上隊伍,迷失方向,失聯三天,一度以為凶多吉少,還好,就在七十二小時,救難隊快要放棄時,在溪谷邊找到。空勤總隊吊掛救援成功,除了體力虛,腿部也有擦傷,送醫後已經沒有大礙。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