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31 06:00

溪水暴漲沖毀便橋 婦人受困沙洲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這幾天午後都有雷陣雨,台中一名婦人去摘菜,結果遇上溪水暴漲,把便橋沖走,婦人家人發現她遲遲未歸,趕緊通報才發現他受困沙洲,救難隊員出動,卻因為水流太過湍急,他們也不敢冒險救援,調來挖土機救人。

  順著手電筒的燈光看過去,雨後溪水暴漲,一名穿藍色雨衣婦人被困在沙洲上面動彈不得。旁邊是湍急的大肚溪溪水,水流又猛又急,蹲在地上的婦人真的好無助,眼看天色越來越昏暗,但水勢卻完全沒減緩,救難隊員決定出動怪手來接駁,但水深幾乎淹過怪手的挖杓超過一米以上,怪手只好先把土堆高再一點一點的到對岸,好不容易救難隊員搭載的怪手靠近了河邊,緊拉著已經嚇到兩腿無力的婦人

  原來這名65歲的謝姓婦人,下午外出摘菜,回家的時候遇上溪水暴漲,便橋被沖斷了就被困在沙洲上,家人發現她沒回家緊急通報救援,還好在大家合力救助下,終於安全把她救出來,結束一場受困驚魂。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