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24 06:00

7/20北京病逝 大炳骨灰凌晨回台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經四度吸毒被抓的藝人大炳,驚傳7月20號,因為肺炎北京醫院病逝,遺體在隔天火化,享年37歲;弟弟小炳凌晨也帶著大炳骨灰,搭機回台,小炳哽咽地證實大炳病逝消息,他說大炳曾透露很累,但努力工作,想擺脫過去,卻因感冒奪命。

  禱告的話才剛說完,沒想到來不及送到上帝身旁,死神已經悄悄將大炳帶走。七月初,大炳因為肺部嚴重感染,住進北京醫院,一度傳出病危,身體好了些,沒想到病情惡化再度住院,讓弟弟小炳以淚洗面,沒想到這一進去卻再也沒出來,就在7月20號,因為肺部細菌嚴重感染,過世在北京醫院,得年37歲。

  根據大炳的前經紀人沈玉琳表示,大炳死後隔天遺體立刻火化,骨灰晚間運回台灣。這是觀眾最後一次對大炳的印象,去年四月,他四度吸毒又被抓,神情憔悴的進了警局,但大炳不服輸,加上吸毒後,身體狀況已經沒有以前好,才會演變成肺炎住院。原本想要重新出發,沒想到拚過頭生病,也讓圈內好友不勝唏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