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01 06:00

糖尿引發心臟衰竭 藝人石松過世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資深藝人石松,因為糖尿病長期臥床,下午引發心臟衰竭而過世,享年68歲,不過令人感嘆的是,當年在天天開心綜藝節目上,兩大台柱石松和卓勝利,都已離開人世,兩人主持節目的畫面已成絕響。

  十多年前 家喻戶曉的節目天天開心,熟悉旋律帶給台灣觀眾許多歡樂時光,當時主持台柱石松,2005年以來因為糖尿病纏身,直到五月卅一日還是走了,石松的太太擦著淚水,還是不敢相信心愛丈夫已經離開。下午三點,石松因為心臟衰竭,病逝於臺大醫院,享壽68歲。六年多前石松罹患糖尿病,泡溫泉感染截肢。

  石松招牌笑臉始終沒變,永遠是大家的開心果,石松出身艋舺望族,家裡經營旅社,進入演藝圈是興趣,因為主持天天開心登上高峰。可惜命運捉弄,2000年節目停播,石松因為糖尿病截肢鮮少出現螢光幕前,只不過這回躲不過病痛折磨,招牌微笑留給台灣觀眾無限回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