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26 18:58

4歲童找媽偷跑 街頭迷路大哭

洪杰民 報導  / 南投縣

  家住南投埔里的4歲小男童,媽媽外出工作,把他給親戚照顧,小男童卻偷偷跑出去要找媽媽,結果迷路在街上嚎啕大哭,被路過民眾發現帶到派出所,員警充當起臨時保母,陪他看卡通吃零食,媽媽得知消息趕到派出所又急又氣,還好人平安找回來。

  員警努力安撫,迷路的小男童凱凱總算不哭了,乖乖的坐在派出所裡看卡通,一旁的警察叔叔陪他一起看,怕凱凱肚子餓,員警把派出所裡的水果食物全搬出來,情緒平穩後的凱凱,清楚說出了家裡的地址,員警立刻開車帶他回家找媽媽,但一到家門口卻撲了空,家裡沒人在,凱凱難掩失望,最後到安親班找老師,總算透過電話聯絡上媽媽。

  媽媽又急又氣,趕到派出所,劈頭就是責備,凱凱見到媽媽,立刻紅了眼眶,緊緊拉住媽媽的手,原本氣到爆炸的媽媽,看見兒子平安沒事,氣也消了,摸摸兒子的頭,要他以後要乖乖聽話。原來媽媽早上出門上班,把凱凱給親戚照顧,但凱凱想媽媽,趁大人不注意,偷跑出來結果迷路,在路上大哭,路人發現帶他派出所,歷經三小時總算找到媽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