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17 12:00

救護車被擋 車禍男童到院前斷氣

巫召清 報導  / 苗栗縣

  昨天在國道三號苗栗段,發生一起車禍,一輛救護車載著受傷的男童,要趕去醫院,結果被車輛擋住去路,在到院前兩分鐘,男童就死亡了。而其實在當時還有一輛救護車,也要去現場救人,不過在一個十字路口發生車禍,還當場被撞翻。

  救護車開的很快趕去救人,沒想到行經這個路口時,黑色小轎車沒有禮讓直接撞上去,救護車當場被撞翻在十字路口翻轉一圈。再看一次黑色小轎車,從側邊擦撞救護車強大撞擊力,車子先被反彈出去,引擎蓋瞬間被撞凹,車上一位媽媽載的兩個小孩被嚇得放聲大哭,被撞的救護車原地翻轉了三百六十度,幸運的救護車上兩名救護員只受到輕微擦傷,救護車趕著救人行經十字路口,都會特別小心駕駛強調已經有減速慢行。

  這輛救護車原本是要趕去救護國道上的車禍,不過也因為途中被撞,最後救護不成救人的反而被救,而苗栗國道車禍不但死了一名男童,全家人也都受了傷爺爺在加護病房觀察中,爸爸媽媽也還在住院治療。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