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27 18:58

監獄獻唱?! 璩美鳳不符程序遭拒

江宜宸 蕭鈺燁 報導  / 台中市

  剛返台定居的璩美鳳最近動作頻頻,先接受電視專訪,今天又跟著北港朝天宮的國樂團,到台中監獄探視受刑人,預計要演唱兩首歌曲的她,還特地穿上改良式旗袍,但因為臨時申請,一到監獄就吃了閉門羹。

  鏡頭前面清唱一段拿手歌曲,好久不見的璩美鳳,帶著眼鏡一身素雅,出現在台中監獄,原本要來唱歌給受刑人聽,但前兩天才臨時申請,因為不符合程序,被獄方擋在門外,準備十足的璩美鳳,這下吃了閉門羹,虧她特地翻出大學時期,穿過的改良式旗袍,一身古典裝扮要和北港朝天宮國樂團合作,但表演沒成,反倒熱出一身汗,這麼積極的參與公益活動,難道是為了復出做準備嗎?

  強調自己還是媒體人,因為光碟案在螢幕前消失了十一年,但現在有了家庭和小寶寶,人生際遇又不同,以走出人生陰霾為例,她也要鼓勵受刑人,雖然被台中監獄拒絕門外,但她不放棄要和北港朝天宮,巡迴全台監獄演唱,選擇她最愛的歌唱表演,要證明自己還是很有魅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