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08 12:00

男子鐵人三項 英國兄弟金包銅

綜合報導

  男子鐵人三項,地主英國將金牌、銅牌都留在自己家,而且是「哥哥摘金、弟弟奪銅」。這對兄弟,本來就是奪牌大熱門,結果兄弟兩同場較勁,演出金包銅的精彩戲碼,讓英國很有面子。

  倫敦奧運最大的宮廷花園,海德公園的蛇行湖,是鐵人三項游泳的比賽場地,領先集團裡面最前面的這位就是來自斯洛伐克的RICHARDVARGA,不過全場最矚目的還是世界冠軍西班牙的GOMES VARGA,游泳第一個完成,一點五公里成績16分55秒。

  接下來自行車的比賽,鏡頭上兩位身穿黑色上衣的就是地主英國選手布朗里兄弟,自行車路線規劃繞白金漢宮七圈,布朗里兩兄弟緊追GOMES,也把其他30位選手拋在腦後。最後布朗里兄弟裡的哥哥以1小時45分25秒摘下金牌,31秒之後弟弟強尼也到達終點獲得銅牌。兩兄弟金包銅,哥哥也為地主英國拿下參加奧運史上的第一面鐵人三項金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