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08 12:00

捲入地勇弊案 前環保局長交保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前高雄市環保局長李穆生,之前才因為地勇案請辭下台,現在又傳出疑似涉入環保局的招標採購弊案,在昨天遭到約談。而經過漏夜偵訊,最後李穆生以60萬交保候傳。

  深夜時分,大批媒體守在高雄地檢署前,守候的就是他,前高雄市環保局長李穆生。看得出來,李穆生已經相當疲憊,他從早上被高雄市調處約談,一直到深夜了,還被送到地檢署來複訊,先前因為捲入地勇案,李穆生主動請辭以示清白。沒想到過不到一個星期,竟然又疑似涉入,環保局的招標採購案遭到約談,連同擔任局長時的秘書也被調查。

  遮掩閃躲,前環保局長秘書元曉琴,快步走進地檢署,針對這一次的弊案,還有四名教授以及廠商總共十九個人,全到地檢署報到漏夜偵訊。檢調初步調查,有問題的標案包括100年至102年度,高雄市加強街道揚塵洗掃計畫等卅一個標案,總經費高達四億多元。經過一整夜的偵訊,一直到天都快亮了,李穆生被以60萬交保,人終於走出地檢署,只是不斷的說謝謝。

  對於何事被約談,李穆生沒有回應,快步走上車離開力檢署。而他的秘書也以10萬元交保,因為李穆生遭到約談調查,也讓高雄市府籠罩在一件又一件的弊案疑雲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