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09 18:58

差點吞進肚! 蟲屍黏超商關東煮

莊明憲 報導  / 新竹縣

  新竹竹北有一名楊先生,到知名便利商店買關東煮,回到家一打開,竟發現有不知名的黑色昆蟲黏在蔔上,嚇的不敢吃了。便利商店表示,可能是在夾取的過程飛進去的,下次一定會特別注意。

  楊先生肚子好餓,興沖沖的跑進便利商店買,最愛吃的關東煮,夾了好幾樣,回到家準備開動,只是這塑膠蓋一打開,有泡麵、米血、雞肉球跟白蘿蔔,不過他才吃了一口,就發現旁邊的蘿蔔上有一個黑點。楊先生覺得奇怪,靠近一點看,這黑點其實居然是一隻蟲。

  放大點清楚看,這蘿蔔上的小蟲約有一公分這麼長,全身黑,就這樣黏在蘿蔔上動也不動,感覺上好像一起煮了很久,楊先生說真的很噁心。他將吃到一半的關東煮放回冰箱,想著要怎麼丟掉,可是又覺得,這麼大的便利商店,怎麼會有食物上有蟲的情況,更何況他還是老主顧,三天兩頭就吃超商關東煮,如果衛生品質沒有把關,實在很糟糕。超商事後確認,應該是在夾取食物的過程中飛進去的,已經對楊先生送了慰問金,也強調日後一定嚴格控管食材的亨煮衛生問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