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09 18:58

惡鄰縱狗追人 機車族嚇得險摔車

古芙仙 報導  / 屏東縣

  屏東一位李小姐,每天騎車經過鄰居家門口,都被鄰居養的一隻大狗猛追,好多次她嚇得差點摔車,請飼主把狗給綁好,鄰居卻完全不處理。實際到現場,發現整個里的里民,講到這隻會追人的狗,都非常害怕。

  李小姐邊騎車,邊拿手機拍下可怕的畫面,一隻大黃狗從鐵門底下鑽出,凶狠的衝過來。大狗聽到車聲,瘋狂追車,李小姐嚇得立刻停下來,要找飼主抱怨,一走近,大狗發出低沉的吼聲威脅,但飼主呢,對於狗追到她差點摔車,沒有一句道歉,只拉下鐵門不回應。這個舉動讓李小姐很氣,因為這隻凶狠大狗,飼主根本沒用練子綁住,不分白天黑夜,狗守在鐵門邊,目露凶光,只要機車經過,就會衝出來追人。李小姐投訴無門,只好搬家。

  實際來到這個巷子,幾乎每一個住戶講到這隻狗都很生氣,每個人都被追過。我們也實際上門,但飼主明明在屋內,卻關上門都不回應。別以為這樣躲起來沒事,根據法律,飼主讓寵物影響交通,會被罰180元,造成他人受傷,有過失傷害刑責,寵物也可能被沒收。但這種罰款,李小姐覺得太輕,也太消極。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