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27 18:58

不知懷孕24週 女店員超商產子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有位超商女員工,因為生理期不固定,不知已經懷孕24週,照常到便利商店工作,上午突然肚子痛,結果就在超商廁所生下一個小男嬰,人也昏了過去,同事發現以後,趕緊叫來救護車,當時小男嬰已經沒有心跳呼吸,送去醫院之後,急救1個多小時仍然不治。

  超商門口,一名消防員匆匆忙忙跑出來,仔細看他手上抱著一個綠色布包,裡面躺的是剛出生的小男嬰,還不到6個月大,沒有心跳呼吸,情況非常危險,他的媽媽跟在後面,年紀才22歲,突然產子躺在擔架上,看起來非常虛弱,眼淚掉個不停,立刻被消防人員緊急送醫。

  當時就在這間超商,22歲的女店員上班時突然肚子痛,她原本以為自己拉肚子,但痛到受不了,上廁所時竟突然生下一個小男嬰,現場目擊者全都嚇壞了,消防隊員趕到時,只看見媽媽昏倒在馬桶上,剛出生的小男嬰躺在地上,立刻幫他急救。

  就像這樣努力了好久,送醫時一度恢復心跳,但搶救1個多小時後,還是宣告不治,但媽媽情況穩定。她說因為最近經期混亂,根本不知道自己已經懷孕快6個月,孩子早產死亡,她真的很難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