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15 18:58

退票不退手續費! 網路訂票被坑?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看電影不想跑一趟,很多人用網路購票,但是有民眾抱怨各家電影院業者,在網路訂票的同時,一張票就要加收二十塊錢的手續費,而且一旦退票,手續費還不能退,並不合理,懷疑是變相在坑殺消費者的荷包。

  我跟你看的不是同一部電影嗎?我跟你坐的不是同一個電影院嗎?為什麼我花的錢要比你多?有民眾不高興啦!用網路要訂張電影票,真是不得了,一場3D電影票說好是330元,上網去,位子也劃了,錢要花下去了,才發現一張票從330元一跳變成350元。一口氣多了這20塊錢,就叫手續費滿我們太破費了吧,不要還不行。而且電影票退了,手續費還打死不退,跨行提款手續費不過才五塊,網路訂個電影票就要20塊,這下手會不會太狠?雖然說網路訂票,好位子可以先搶先贏,消保官擔心業者才是最大贏家,因為各家業者手續費一個樣,都20塊錢,要查一查有沒有聯合壟斷,看看電影院櫃檯,現場買票的人,比網路取票的人還要多,看在錢的份上,大家似乎寧可多走路,也不要用網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