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04 11:30

春假看電影! 哈利波特預告曝光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春假來看電影,喜歡驚悚片的,不能錯過影后茱莉安摩爾主演的藏身處,而暢銷電影哈利波特第7集「死神的聖物」下集,預告也搶先曝光,先睹為快。

  預告一開始,佛地魔就要取哈利的性命,離開學校的哈利,沒有師長在旁保護,只能跟妙麗、榮恩一起對抗,佛地魔的恐怖攻擊。哈利波特最後一集,死神的聖物分為上下集,上集創下6億5724萬美元的票房,寫下系列電影的最高紀錄。下集下足猛藥,哈利將會和佛地魔決一死戰,拯救魔法世界。

  改編自暢銷小說「大象的眼淚」把記憶帶回美國大蕭條期時的馬戲團,由羅柏派汀森飾演的獸醫系學生,意外碰上的馬戲團台柱瑞絲薇斯朋。為了把瑞絲薇斯朋從馬戲團長的手上救出,羅柏派汀森被毆打、驅離,兩個人展開了一段驚天動地的逃難。心理學家茱莉安摩爾,這次的任務是要治療有多重人格分裂罪犯,沒想到接連碰上的怪事,讓茱莉安摩爾不得不相信,有股超自然的力量,在控制眼前的這名罪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