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2 12:00

名著搬上銀幕 重新詮釋"簡愛"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寒假快結束了,不過還是有不少電影可以看,今天帶您看這部,根據英國文學名著改編的簡愛。還有暑假的強檔電影,X戰警的預告片,也在最近搶先曝光。

  「X戰警:第一堂課」,可以說是X戰警系列電影的青春版外傳,劇情描述獨眼龍史考特、野獸這些具有特異功能人士,都還是桀傲不遜的青少年時,如何被X教授發掘、收留,並且訓練成為X戰警的辛苦過程。拍攝前傳,似乎已經成為續集電影的另一種風潮,讓影迷藉此瞭解他們所熟知的英雄人物成長和蛻變的背景過程。

  另一方面,經典的文學名著,也會被一再的搬上大螢幕,例如英國19世紀英國女作家夏綠蒂勃朗黛的小說「簡愛」,就再度被重新詮釋。曾經在《魔境夢遊》裡扮演愛麗絲的新生代女星,蜜雅‧娃絲柯思卡,這次飾演充滿青春活力的家庭女教師,終於打開了頑固中年主人的心房,展開一段忘年之愛。以21世紀的角度,詮釋19世紀的禁忌愛情,是這部電影最大的特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