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21 12:00

誰還敢吃?! 藍"霉"果醬飄水溝味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提醒您,如果買到這款果醬要當心了,高雄有位郭小姐跟華視投訴說,她在一間知名的咖啡連鎖店買了藍莓果醬,結果,吃下去有臭水溝的味道,後來一看才發現,這果醬居然發霉了,讓她覺得非常噁心。

  郭小姐打開藍莓果醬的蓋子,一陣噁心的味道撲鼻而來,為何藍苺果醬聞起來會這麼臭,仔細看蓋子旁邊這黑黑髒髒的,不是藍莓,而是發霉,真的好噁心。更讓郭小姐不能接受的,是她昨天才買下這果醬,保存期限12月才到期,怎麼會壞了呢。

  回到賣出果醬的,全國知名連鎖咖啡店一看,同款果醬依然在架上販賣,店員還誇口,果醬又香又甜,但把所有架上的果醬都打開來,居然每一個都發霉。店家這時才知道事情不對了,馬上通知全台下架,原來,這批跟德國進口,到期日2012年12月2號的藍莓果醬,其實全都是壞的。雖然店家答應退費,但對郭小姐來說,一瓶160元的果醬要價不便宜,販賣地點又是在知名連鎖咖啡店,卻是這樣的品管,讓她完全失去了信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