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21 12:00

紫南宮"好厝邊" 發財金造福鄉里

綜合報導

  很多民眾會到南投的紫南宮來借發財金,去年廟方借出3億,今年就拿回了5億,因此決定要回饋給附近民眾,只要生育就補貼一萬,還有健保也每戶補貼一萬,連小朋友上托兒所,都是免費的,非常幸福。

  因為紫南宮,在這裡賣東西的攤販,全家大小得以溫飽,上了年紀的阿伯阿婆,賣菜就能維持家計。紫南宮靠借發財金,人潮絡繹不絕,去年借出三億,今年還款高達五億,廟裡的土地公,身上掛滿信徒酬謝的金牌,廟方有錢到不行,決定大方照顧附近四個鄰里,家裡小孩上社區托兒所學費全免。

  還不只小的,老的也要照顧,老人手上的金戒指,是重陽節時廟方贈送,就連生日也有一萬塊紅包,當紫南宮的厝邊,生育補助一萬、健保補貼每戶一萬、社區托兒所學費全免、老人生日禮金一萬、老人送餐每個月貼六千,每到重陽節,七十歲長者都拿的到金戒。這麼多福利,有家庭一年省下十多萬開銷,真的讓大家羨慕到不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