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23 12:00

速食店kitty玩偶搶手 餓肚也要買!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知名速食店推出四款HELLO KITTY的公仔,引起民眾搶購,最後一款公仔在昨晚12點準時開賣,有不少民眾還沒吃晚餐就來排隊。不過,在台北,有民眾遇上店家在進行消毒,結果撲空沒買到公仔,氣得當場開罵。

  店員現場指揮維持秩序,長長的一條人龍,已經把整家圍了一圈,有人席地而坐,有人拿出店裡頭的小板蹬,男男女女老的少的年輕的,就等著凌晨12點的到來。因為這家知名連鎖速食店,推出的HERLLO KITTY大人物公仔,馬上就要開賣了,因為是限量的,要擁有就得花時間來排。這情人節禮物肯定令人感動,所以看到排隊的隊伍裡頭,不少都是男孩子來買,就是為了要當情人節禮物,為了一隻公仔,排了快4個小時也甘願。

  不過同一時間,在台北的分店卻讓大家很火大,興沖沖得來,卻遇上店裡在消毒,店家也很無奈,只能說這HELLO KITTY公仔,不少人都愛,這一次推出這一組四隻,只有搶到,四隻才能像這樣排在一塊。店家從8月15日開始開賣,一個星期推出一款,22號晚上是最後一款的加價搶購,又剛好在情人節前夕,所以當然會秒殺,看看這個小姐,現在拿到男友送的公仔,笑的多甜,也難怪男生熬夜排隊都甘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