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02 18:58

療情傷搞創意! 燒毀舊情人禮物

古芙仙 許文男 報導  / 高雄市

  跟舊愛道別也有奇特創意,高雄一群年青人提前過清明節要跟前男友、前女友送過的禮物、卡片說再見,把紀念品通通燒毀,象徵和過去傷痛道別,也有人當場砸毀跟舊情人一起買的娃娃,直說心情好多了。

  拿著鐵槌,小春對著陶瓷娃娃猛力的敲擊,沒幾下精緻的娃娃就化成粉塵。下手這麼重難道不心疼嗎?原來這是小春的前男友買來送給她的,當時對娃娃許願要一起去英國遊學,沒想到分手了,小春自己去英國卻又意外碰到前男友,看到娃娃想起誓言就傷心一次,不想永遠沉溺傷痛,小春參與了一群年輕人舉辦的清明追思活動。

  但大家的對象就是舊情人送過的禮物,有人帶來了高級水晶做成的擺飾,因為前男友對她說水晶象徵愛情的堅定,還有人拿來情侶裝的T恤,另外一件永遠看不見了。還有任何一切會想起悲傷往事的物品全都拿到這裡,有的剪成碎片放進瓶子,有的直接用火焚燒成灰燼還裝進罈子裡,象徵著封存記憶對過去告別。參與的人數還不少,大家都說這樣做心情意外的好多了,雖然手段有一點激烈但對參與的人來說,能夠親手送走不好的情緒也算是這另類清明節特殊的療效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