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14 18:58

總統再過招! 溜溜球一較高下

綜合報導

  總統馬英九出訪非洲,之前在甘比亞,跟甘國總統比賽扛米袋,現在又拿出溜溜球,一較高下,相當有趣。而正當馬總統巡視甘比亞海上防禦時,同一時間正好北韓試射火箭失敗,馬總統也掌握了最新消息。

  甘比亞以盛大的海軍之禮,歡迎總統馬英九到訪,馬總統巡視了軍事港口,也看到了3年前台灣送給甘比亞的兩艘巡邏艇。這兩艘巡邏艇肩負著海上船隻的安全,馬總統也親自搭船出海,考察甘國的海上防禦。不過同一時間正好北韓試射,馬總統說。他可是全盤掌握最新資訊。

  馬總統來到甘比亞,當然要來點不一樣的。拿出溜溜球,兩位總統在台上大PK,怎麼玩都沒玩好,甘國總統乾脆拿起來甩,就算不會玩,也讓現場氣氛超級HIGH。而馬總統參訪,一路下來也收到了很多禮物,像是馬、羊還有7頭牛,不過這些禮物因為通通帶不回去,馬總統只好請外交人員代為處理。非洲友邦太熱情,就連禮物也很不一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