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04 18:58

壽山母白犀牛缺男友 園方牽紅線!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壽山動物園裡,有一隻母白犀牛名字叫寶寶,已經差不多二十五歲了,寶寶個性害羞又溫馴,因為園區沒有公白犀牛,所以飼養員擔心寶寶因為沒有男朋友,就沒機會生小寶寶,所以打算替寶寶誠徵男友。

  這個先生親切的喊著寶寶,好像在叫寶貝女友,不過他的寶寶份量很大喔,原來他是壽山動物園的飼養員,口中的寶寶是這隻非洲母白犀牛,雖然寶寶份量重,不過個性卻非常害羞,本來都會出來跟飼養員撒嬌,不過今天看到很多鏡頭,卻不好意思出來了。飼養員說,因為整個園區只有寶寶一隻白犀牛,到現在寶寶還是小姑獨處,所以園區希望替寶寶找男友。

  這一探聽紅線就拉到了新竹六福村,原來這裡有三隻公的白犀牛,就是這三隻猛男,老大叫錦衣衛因為最像大哥作風,老二是他叫阿青哥,老三則是角落這隻叫無名氏。業者說寶寶的男友,就是打算要從這三隻中挑一隻幸運兒,當然挑上的男士,到時候就會送到壽山動物園,讓男女主角來個愛的初體驗,最主要園方還是希望寶寶能因此懷孕生下小犀牛,讓動物園繼續可以繁衍非洲白犀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