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09 18:58

76人校車擠85人! 上學如擠沙丁魚

綜合報導  / 雲林縣

  有學生爆料,雲林大成高中的校車超載,明明限載76人卻硬擠了85人,學生們每天像沙丁魚一樣擠上校車,危險又不舒服,跟學校反映遲遲不改善,學生氣不過每個月繳1800塊卻是這樣的搭車品質,決定拍下超載的搭車畫面PO上網,請大家評評理。

  才第一站,車位已經滿了,接下來這一大群學生,都要擠上公車,被擠得受不了的同學,開始數人頭,但是學生還沒有全上車,車上就已經擠到不像話。只是看到這校車,外面寫著,座位48人,立位28人,只能載76人,車上卻有85人,明顯超載。

  但是最令人生氣的是,不管你坐著、站著有多擠,只要有上車,一個月就得交1800塊。學生氣到自己用手機拍下這樣的畫面,PO上網路請大家評理,果然生氣的不只這一批學生,有些學長姐還回應,這問題存在好幾年了,只是當時沒有勇氣說,也有人批評,車真的太少了,應該準備更多校車。

  面對學生氣呼呼的抱怨,學校方面,也很激動的有話要說,校方強調就算是公車,大家付錢也不一定會有位子坐,加上這禮拜有新生,所以人數更難抓,只是學生多,校車數量班次分配不均的確也是事實,學生只希望,學校能積極重視大家學生花錢坐校車的權益,別認為這樣超載人擠人是理所當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