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10 18:58

世界機關大賽稱霸 新屋國中讚啦!

黃俊杰 報導  / 桃園市

  今天的叫我第一名,帶您來看到這幾個非常厲害,新屋國中的同學,他們設計出複雜機關,再結合家鄉景點的作品,代表台灣出國參加比賽,得到世界機關大賽冠軍,來看看他們有多了不起。

  眼前這一顆球,從上面出發,開始一路往下滑,中間得經過層層關卡,一個機關牽引著另一個,甚至還能推動滾輪由左到右,再將綠色隧道的字樣一一扶正,球一路滾,最厲害的還能從下往上,最後到達終點啦,不過這精密的機關,可是這幾個新屋國中的學生,設計出來的呢。

  他們運用簡單的材料,以物理、化學的原理做成機關,運用加壓空氣槍 連動重鎚和綠能彈力,將新屋鄉、新屋國中和航空城的特色,展現出來。眼前這個作品是兩個作品,世界之樹和希望之島合在一起的,這些機關素材顏色繽紛,用活潑可愛的方式呈現家鄉味,小小年紀腦筋動的可快,一出國比賽,就得到世界機關大賽冠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