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26 18:58

釣蝦達人賽! 冠軍奪8萬現金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高雄一家釣蝦場為了回饋老顧客,舉辦了釣蝦達人比賽,限時三小時比誰釣的蝦子最多,第一名獎金高達八萬元,果然吸引不少高手中的高手,有人不到一分鐘就能釣到一隻蝦子。

  緊張緊張,看看一個個穿著橘色T恤的選手,每個表情嚴肅眼神專注,大家一致的目標,就是池子裡的浮標,看誰能夠先開胡釣到第一隻蝦。每個選手釣蝦都有撇步,其中這位晚到的先生,可以說真的是PRO級的,釣桿和自己的餌勾特別選的,連餌也是自己帶來,看看他一下桿,不到一分鐘,一隻蝦就上勾了。

 原來業者提供的獎品太誘人了,除了有體面的獎盃之外,還有這三包大紅包,第三名獎金一萬,第二名三萬,第一名就有八萬塊可拿,要釣到超過70隻,才可能拿下第一。對一般人來說,可能搖搖頭說不可能啦,不過對眼前這些釣蝦達人來說,功力不是問題,比的可是運氣,看看誰功力運氣一樣好,把八萬塊領回家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