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15 12:00

硬拿憤怒鳥杯 女客.店員互掌摑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有超商推出了集點贈品,「憤怒鳥」的馬克杯,不過,居然有客人跟店員因此大打出手。台中一名女子,到超商兌換馬克杯,因為杯子缺貨,她不想等待,就擅自拿走店內展示品,結果被店員發現,兩個人發生爭執,還當場打了起來。

  穿黑色衣服的女子,和超商店員面對面,你一手來我一手去,兩個人正在搶杯子,你拉我扯的,就在櫃台前吵的不可開交。突然黑衣女子,一個巴掌甩過去,巴掌拍得響亮,正中店員的臉頰,店員氣炸了,出手回擊互甩巴掌,嚇壞其他客人。有人幫忙勸架,拉開他們彼此,但女子似乎抓狂,一直還想追打。

  超商店員和顧客互搶東西,到底在搶什麼,原來是這個憤怒鳥馬克杯。超商的集點活動,免費兌換,女客人來換時已經缺貨,但她不想等待,抓起陳列在櫃台的樣品,想直接帶走,店員發現上前阻止,企圖把杯子搶回來,為了一個鳥杯子,爆發互賞耳光的衝突,事後也互告傷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